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我没有作家般的那么会用"墨水"来表达,他的故事
但我会以我个人的一套来让大家明白我一切的"真理"

运动...我不专,读书...果真能读,我也不会蹲在这动笔,电脑..缘分是不能强求...拍摄,满想一手一脚去搞,但我"机"不如人...是摄影机的"机"...我确实会搞,但是搞砸的"搞"...揣人,身无分肉,揣东西拳头都仿佛会离开手腕...口才,倒会三言两语...最低限度能让英国女王对我回瞄一笑...拥有一堆乌黑一卷一卷的短发,戴着一副黑眼眶帅气眼镜配着一双妙小的平凡小眼,本想可以留着少许胡子在下巴来显出个人魅力的我却因为时机问题而长不出来...但我就是相信,

"我会以一般平凡人的外貌,来创出一段让人仰慕的人生"

...我不爱成熟,我也不爱把成熟终挂在嘴边,我也不保证..我做着,写着的都是成熟,但我可以很肯定的是

"当一人有了明确方向,有了想追求的目地...比可发挥出成熟的本能"
简单来说,自己知道自己事...

那,现在人往往都会从以你的举动,言语来判断,肯定,了解你是哪一般人,看了我刚写的...
你觉得呢??

"平凡人,不就平凡人呀...金钱烦恼都来得少,暗杀目标都无人找"

人说动脑总会比其他人快老,屁!!但你总是不爱用脑给人玩笨的机率也比人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