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享受 真想 体会下
你曾有试过..

一个人,静静的在某个starbuck的角落
吹着寒寒的冷气,喝着杯属于你自己的Mocha
观看着窗外,和所有人的一举一动...
阅读着你手上带着的书,仿佛与城市隔绝
属于你的空间,属于你的思想..

对那就是我想讲述的
像我这样的年龄..却想着要过一般阿公的生活

虽然我有了车,但我并不爱驾
因我并不想与其他车纷纷扰扰
倒想反过来坐在旁边的座椅被人载着

我不爱装成熟,到了适合的年纪自然就会变
虽然会打一大堆我所谓的废话
那也不代表成熟,那就要看每个人怎样看待你

心里挂着一堆堆的道理,常给你提醒,总好过
嘴里说着一堆堆的所谓的道理 来得好

在这阿公一般的生活里..当然
背后当然有不为人知的“理想“

概念:“让自己的脑清澈起来,再从新的跨越昨天的你“

想要过这悠闲的生活,那必须想想怎样争取到那最多的利益

人缘,话题...想想吧..这可能就是你最需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