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动点脑精啊,加速继续转啊...
浪..我终是浪浪荡荡过着我所追究求的

生活

不须为了谁,而改..因为那你就不属于你了
幼稚,三八,智商低..终是围绕着我

那又如何,那只不过是“客套话“
又不会在你菊上捅一下,那样伤

我有理,但不爱反驳..
小事,又何必与低等生物计较
伤嘴,伤神,伤自己
潇潇洒洒笑一番..
终比反驳来的妙

有多少人能理解
作家,导演...
背后的辛酸,落泪的故事
就是那番经历才会
诠示出动人的故事
灵感在那取得??

就是在他们每一步,每一拐
所经历的,所遭遇的..
快乐,忧伤
喜,怒,哀,乐..
所累积的...

"刻意改变"
只会让你错失良机...

你就是你,我就是我..
幼稚..那还是你
三八..那也还是你
又怎样?就是因为他们办不到
而认可你就是那种人..


就给他们"妒嫉"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