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屎"间

又是我讲"故“时间...

啊!我有个与众不同的哥!谢上天!他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今天不是要谈这"X佬"...鬼才理他..不过真的谢谢!

"屎"间
========
"屎"间就等于每人需要的24小时....
对..上天很公平给了每人24小时..
但是不是每人都懂得利用
[相信这句话每人都听过,但就是少人懂得利用]
可能都包括我在内...
其中一种懂得利用的就是"生意人"...
光是听到"生-意-人"这三个字..就知他是做生意的
不过你们到底知道他们有多"赞"吗?
对我们来说"人生就是要有目的和有梦想"
对生意人来说"人生就是要懂得如何运用财富为我么工作"
我听了这番话后...原来有梦想只是我们的人生的开头而已
开始对自己想..我的人生到底要怎样跑?要用爬还是走?

我问了我哥一句,我该如何走?我想做厨师
哥问我..
你要煮的那个?
还是做叫人煮的那个?
我说..
我爱煮,我当然选择做煮的那个
哥说:
那你就一世都赚不多,准备收那定定的薪水
扣除那一半多薪水还那个还这个,买这个买哪个
最后就剩那"鸡水"将多..还要想要享受?
只有那叫人煮的人,才会得到多余时间,财富,享受
因为她就是生意人..懂得利用一切,换取财富
不过做生意一点都不简单,不然每个人都去做了
那我就问..
我必须要怎样?我接下来要走?
哥说:
要让脑无时无刻得保持清醒,敏锐,懂得运用
以后怎样都要靠你自己

哇!这算什么答案?

不过真的让我思想改变很多....
一切的路...大概都看清了...
就是要看你如何:
"运用你的智慧,换取时间和财富"

够了..够了
今次的"故仔"应该还算满意吧!
吹得蛮累得[不过一切都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