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路...

路=Road
===========
人生人生...
男人就说:
我要赚大钱,买车,买楼,玩游世界...享受完这人生,等退休金
女人就说:
想找个好的男人依靠,或独立,坚强不靠人,玩游世界

哇...讲就容易....有没有尝试去认真想想
其实真得真的很难

对普通的人来说
==============
我们的人生就按照持续来走
好像...一个"赛跑那样"
人一出生..
就是拼命的读书...
求取好成绩....
找个很好的大学...
拿到好文凭
找到个稳定收入的工
然后就结婚
有了老婆就得到了两份工资...
为了家庭不得不更加努力...爬得更高
工钱越高稅与负担就越重...
本以为能靠养老金过活
还没到老都可怕没机会享

相信大家...人生都像我说的一样
对吧?
而我却不想被这东西
捆绑着.....
解脱....怎样好?
如果想要逃出这些局面
就要从现在趁年轻认认真真的想想

而我的看法
=========
我会选择另类的大路
可能会比那"赛跑"更加难找,更加恐怖...
没人能帮得到你,而是要靠自己
我不是要做什么企业家,生意人,卖保险
而是选择"不留大马,冲向外国,当名厨师"
这句话讲真的光是讲,是不怕的
不过当你想去尝试时...就鼓不起勇气
家人问题?放不下?情人问题?让你措手不及?
所以我才不交女友现在...是有原因的

有人问我...你真的放得下?
如果你一天不放下...就可能白白这样过了
有人会说...你好冷血
如果为了冷血问题...我放弃了..
到头来我就会回到那"赛跑"一样..惨不忍睹
有人说...你不怕吗?
怕..这当然怕...不过我觉得在怕都会适应
[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问我]

我这踏出社会"初来报道"的小子...就有这么大的选择
不怕大过头坑死? 都还没坑过就怕死...
我不想当到了年龄极限问题时...眼白白看着这事从我人生中溜走...
我也知道我所想像,完美,梦想...都可能会化成恐惧,可怕,残忍的
但是我决定了....去面对...看看这世界到底有多大,多险恶,多废
以后的人生都是你自己掌控的
重点是>>>>>"随着梦想"<<<<<
我不想只是光讲做不出...我要做到!

America,Australia<<<<选择地.....
25岁想办到...

醒来拉....读你得书...
还发白日梦...你看口水都留在书上
你跟我去洗个脸啦....

亲笔上>>>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